冷氣終於來了~


早上接到彰銀通知 

去簽了貸款本票 , 跟經理哈拉了一會

趕快去新家看看 , 孝哥與大金約1000現場check~


到了現場 ,  都是冷氣施工的人員 , 來了4人 , 有2個掛主任~

好年輕~ ! !

不囉唆 , 先四處拍拍~



銅管說給我用hitachi的~ 

這位年輕主任說~啊大金的較貴~  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安德魯裝了6台室內機 

都是冷暖型 ~ (  因為按照麻瓜糟蹋地球的速度 , 天氣大變 ! 

我想高雄冬天大冷的機會不是沒有 , 加上大金暖氣風評不錯 

所以就敗下去了~

本來想只裝房間冷暖 , 但是因室外機就得選冷暖 , 

所以客餐廳也就都便成冷暖了~ )

因為希望好清理 , 所以想裝壁掛式室內機 , 

但是因為廚房及更衣室要用下隱式才能另外拉風管 , 

客廳又因美觀 , 孝哥強烈建議下隱式

所以 變更成小孩房 , 書房 及父母房用璧掛~

- - - - - - - - --



這個要包在銅管外~



時間到了0100pm 

孝哥竟然還不見蹤影~ 手機簡訊回我 " 在開會" ! !  挖勒 ! ! 

和施工現場的柯主任聊了一下

發現壁掛式的配置會影響排水~ 

原則上我們都希望側吹 ,然後不吹頭 ( 如床頭及書桌 ) , 

所以大前堤是不變出風口的位置 

這樣的話 , 書房及父母房可能要改成下隱式~

有的地方 遷涉到天花板調整 , ~ 

還是要等設計師啊 ! 

最後 , 另一位郭設計師現身 , 我就把現場交給他 , 

反正跟我說結果就是~ 

不過 我跟小郭complain一下 , 

怎麼廚具和大門還沒包呢? !! 
- - - - - - - - - - 

補一些圖啦~

ariston 三口爐加"電磁爐 ? "



 - - - - - - - -

bosch 洗碗機~
- - - -  - - -


搖控升降曬衣架~ 搖控耶 ! ! ! 
- - - -  -  - -- - 
中庭 ( 陽台照 )




像不像 尿尿噴水池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01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